banner
联系我们

哈尔滨又一个公安局局长孙祥雨遭恶报落马被查

恶人姓名: 孙祥雨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据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黑龙江消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原中共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祥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曾经意气风发的孙祥雨如今已成为阶下囚。
孙祥雨曾经长期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松北区、呼兰区公安分局任局长,二零一八年十月调入哈尔滨市南岗区任炙手可热的纪检书记兼监委主任,熟悉他的人都说,这小子作恶太多,在这个位置上,等于是把自己“保护”起来了!然而,善恶必报,只争迟与早!谁做了恶,都别想逃脱天理的惩罚,尤其迫害佛弟子。上天慈悲,会给你一次次悔悟、改正的机会;但威严同在,拿着上天的慈悲当儿戏,下场是可以预见的。孙祥雨的落马只是其恶报的开始。

'孙祥雨'
孙祥雨

孙祥雨,男,汉族,一九七三年一月生,哈尔滨人,一九九三年七月哈尔滨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后,在牡丹江检察院及政法委工作。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他在哈尔滨市公安局历任治安处治安科副科长(正科级)、治安处宾馆管理科科长、经保支队副支队长(副处级),又长期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松北区、呼兰区公安分局任局长等要职。他为了捞取往上爬的资本,甘心充当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的打手,积极迫害法轮功。根据《明慧网》的报道,在他任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局局长、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局局长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尤为严重,他负有不可逃脱的领导责任。

一、孙祥雨任哈尔滨松北区公安局政委、局长期间(2011年-2016年)的部分迫害案例

1、松北区警察绑架并构陷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2、松北区警察绑架多名医护人员,并抄家、拘留等

3、哈尔滨市松北区公安分局先后连续四次跨区绑架法轮功学员

4、骚扰、绑架诉江法轮功学员

二、 孙祥雨任呼兰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期间(2016年-2018年)的迫害案例
1、松北区警察绑架并构陷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2、哈尔滨呼兰区各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案例

3、哈尔滨市呼兰区七旬老妪陆敏被劫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5/哈尔滨又一个公安局局长孙祥雨遭恶报落马被查-46079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