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楚雄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明落马被查

恶人姓名: 刘晓明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书记、院长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楚雄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明落马被查。

刘晓明,男,汉族,一九六四年十一月出生,云南大理州祥云县人,二零零四年七月,任楚雄州人民医院副院长;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落马前,任楚雄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根据明慧网二零零六年七月四日报道,文章《关于第二批追查取证物件的公告——追查取证涉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国大陆医院》一文中称:“二零零六年四月十二日,‘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以下简称‘调查真相委员会’)发出《第一批追查取证对象名单的公告》,公布了首批追查取证的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劳教所、监狱、相关设施和医院。根据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近七年来系统收集的第一手迫害资料,根据对涉嫌参与中共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医院的多管道举报,现对该名单的医院部份提出第一批追查取证名单。”该名单中有:楚雄州人民医院(楚雄州红十字会医院)。时任楚雄州人民医院党委副院长的刘晓明对此必须负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云南楚雄州11个官员丢官被查-皆曾参与迫害法轮功-46884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