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楚雄州南华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徐德政落马被查

恶人姓名: 徐德政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二零一九年八月,楚雄州南华县公安局原副局长徐德政落马被查。

徐德政,男,一九六四年四月生,楚雄州南华县人,一九八五年七月参加工作。二零零四年九月至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任南华县公安局纪委书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三年四月任南华县公安局副局长;二零一三年四月至二零一八年三月任南华县公安局主任科员;二零一八年三月至今任南华县公安局副处职级干部。

◎在徐德政任南华县公安局副局长期间,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罗江平到楚雄州南华县龙川镇发真相资料,遭南华县公安局绑架,后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致死。

罗江平,男,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撒莲镇人。二零一二年一月六日,他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张吉美到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龙川镇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南华县公安局龙川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关押,后罗江平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张吉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罗江平被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非法关押,由于罗江平不放弃信仰,拒绝转化,在监狱被戴脚镣手铐、肆意毒打、体罚、关单间小号、野蛮灌食、打毒针。短短三个月,罗江平就被迫害成肝硬化晚期,生命垂危。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只剩一口气的罗江平被省一监送回四川米易县撒莲镇的家中。回家才五天,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年仅五十一岁的罗江平就离开了人世。直到离世前,罗江平都在说被监狱打了很多毒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云南楚雄州11个官员丢官被查-皆曾参与迫害法轮功-46884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