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仇和被判刑十四年六个月

恶人姓名: 仇和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

仇和,男,汉族,一九五七年一月生,一九九六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任邪党江苏省宿迁市委常委、副市长、沭阳县委书记;江苏省宿迁市委副书记、宿迁市代市长、市长;邪党江苏省宿迁市委书记、宿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苏省政府副省长。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邪党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任云南省委副书记、昆明市委书记;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五年三月任云南省委副书记。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六个月。

仇和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六年任邪党江苏省沭阳县委书记、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极力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迫害到北京依法上访、向世人讲清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根据明慧网的大量报道: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有数十人被劳教、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办“洗脑班”妄图从精神上摧垮和改变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宇宙大法的正信,在江苏省沭阳县、宿迁市对法轮功犯下了不可推脱的罪责。

仇和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调任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四年期间,追随前任书记在昆明所属市、县、区掀起了一轮接一轮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法轮功学员又犯下了新的罪恶:二零零九年十月,仇和到东川区视察进入市区时,看见人行天桥上挂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此横幅已经挂了一段时间都没有人管),十分恼怒,立即责成东川公安调查破案。在“610”的操控下,公安非法搜查了张美蓝、刘蓉、彭素芬等当地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导致二零一零年五月张美兰、彭素芬、刘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仇和曾在其任内较早推行网络评论员制度,为邪党进行舆论控制而被网民讽为“五毛鼻祖”。仇和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有目共睹的,在其任邪党昆明市委书记期间、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足以构成了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等国际法规定的罪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7/连续四任中共昆明市委书记遭恶报落马-4694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