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高劲松贪腐获刑十年

恶人姓名: 高劲松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明市委书记,兼任昆明警备区党委委员、第一书记

高劲松,男,汉族,一九六三年八月生。二零零零年四月任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委副书记、五华区副区长、代区长。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任昆明市五华区委副书记、区委书记、昆明市委常委、昆明市人副市长、党组副书记。二零零八年一月后任省玉溪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任曲靖市委书记。二零一四年八月任昆明市委书记,兼任昆明警备区党委委员、第一书记。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云南省临沧市中级法院对被告人高劲松犯以受贿罪、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三十万元。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开始后,高劲松就在五华区担任中共党、政府主要职务。昆明市五华区是全市乃至全省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尤其率先对法轮功搞所谓转化,五华区610在北门街建立了所谓转化基地(是全国首创),二零零四年五月,昆明市五华区“610”按省610授权,编印了攻击、诽谤法轮功,毒害民众的“小册子”。期间也是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最严重时期。

高劲松二零零八年一月后任省玉溪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四年期间,尤其是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和二零一二年中共十八大,玉溪市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判刑。

西双版纳法轮功学员邰惠,二零零九年九月在玉溪市华宁县盘溪镇对小学生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家长诬告,被绑架后判刑四年;玉溪地区通海县四街镇者湾二组农民,八十五岁的李廷贵,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七日遭通海县公安局“六一零”黄成顺一伙人的绑架、威胁、恐吓,于当日早上九时死在县公安局。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高劲松任曲靖市委书记的近两年时间,曲靖市杨莲凤、李红梅、汪瑞岚、何云仙、苏淑珍、展树珍、苏秀英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其中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

二零一四年八月,高劲松任昆明市委书记至被调查,任职期间昆明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其中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三十一位东川区法轮功学员被东川区国保大队和610绑架、审讯,吴朝千和王贵荣两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殴打致伤。

高劲松曾经在昆明市五华区,曲靖市、玉溪市、最后在昆明市担任中共党、政府主要官员,他对所在地区,迫害法轮功都有推卸不了的责任,对法轮功犯下了罪恶。

结语: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报应”是宇宙的法则。在中外历史中,凡是迫害正信的都没有好下场,最终都得自己去偿还。迫害法轮功的恶首江泽民已死,血债帮成员周永康、薄熙来等锒铛入狱。云南二十四年来有八百多名官员落马,几乎都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犯下了罪恶。其中有省长李嘉廷,两任省委书记白恩培、秦光荣,政法委书记孟苏铁等十多名省级官员。昆明市四任邪党市委书记杨崇勇、仇和、张田欣、高劲松,三任公安局长杜敏、赵立功、刀勇也逃脱不了被天谴的厄运。

我们善告那些还在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官员们,你们要看清中共即将灭亡的天象变化的形势,向国外转移资金,拿外国绿卡都没有用。只有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收集、保存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证据,将功补过,才是你们唯一的选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7/连续四任中共昆明市委书记遭恶报落马-46940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