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浙江省教育厅长毛宏芳遭恶报猝死

恶人姓名: 毛宏芳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厅长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浙江报道)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三时四十六分,在杭州,浙江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毛宏芳,突发心肌梗塞死亡,终年58岁。网民纷纷质疑毛宏芳之死与新冠肺炎有关。
毛宏芳,男,浙江宁波人,曾任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宁波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二零一八年七月至二零二一年十月浙江省嘉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二零二一年十月,任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

其实,明白的人都知道,毛宏芳生前不遗余力地参与迫害法轮功,是他遭恶报的根本原因。

一、毛宏芳任职浙江省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的部分恶行(2018年7月~2021年10月)

◎二零一八年八月九日下午,嘉兴市“大排查大宣讲大提升”活动暨反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桐乡市屠甸镇汇丰村举行,嘉兴市各县(市、区)防范办、重点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浙江省平湖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杏妹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非法罚款2000元。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九日,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王淑申(男),在嘉兴市打算乘高铁去上海探亲,被嘉兴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长水派出所非法扣留,限制人身自由。

◎二零二一年一月七日,嘉兴市南湖区建设首个校园反邪警示教育基地,东栅小学。

◎二零二一年七月四日,嘉兴市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以“美好生活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从青海省民和县到浙江嘉兴市探望女儿的法轮功学员董轶与其女儿,被嘉兴市南湖区解放派出所公安绑架搜屋,她女儿被放回家,但被限制活动,被迫失去工作。董轶在看守所被迫害的臀部溃烂,双腿不能行走。她被迫害得两臀严重溃烂并面积大,可见白骨,据给她治疗的医生说,需三到四个月才有愈合可能。

二、毛宏芳任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期间的部分恶行(2021年10月~2023年12月)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嘉兴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宣传教育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构建平安校园,平湖市新仓中学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污蔑法轮功,毒害学生。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六日,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杭州下沙第二小学,结合创建无邪平安校园,开展反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校园内显著位置悬挂反邪教横幅等,污蔑法轮功,毒害学生。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浙江师范大学开展护航花季,青春无邪“防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污染青年学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一日,嘉兴经开区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暨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嘉兴经开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仪式上,嘉兴经开实验学校老师柏亚慧宣读了校园反邪倡议书,倡议同学识别邪教、提醒亲朋、远离邪教;面对邪教、敢于斗争;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以此污蔑法轮功,毒害学生。

◎二零二三年九月一日是中小学新学年开学第一天,开学第一课“无邪”创校园。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中小学在开学典礼安全教育中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开展创建“无邪校园”。以此污蔑法轮功,毒害学生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五日上午“青春阳光、反邪有你”,二零二三年浙江省“反邪教警示宣传进高校”活动在位于杭州市钱塘区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污蔑法轮功,毒害学生。

近期,中国疫情大爆发,大批中共官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学者、名人密集死亡,而且死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还在为中共站台的,还没有退出中共恶党组织的人,还在参与迫害的人是最危险的。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这些政府官员以及打手们,终将会受到历史的审判。我们呼吁中国和国际社会的善良的人,关注法轮功在大陆的遭遇,伸出正义之手,共同解体中共恶魔,尽早结束这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0/浙江省教育厅长毛宏芳遭恶报猝死-46950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