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李鹏新遭恶报被查

恶人姓名: 李鹏新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李鹏新

【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新疆报道)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原邪党党委副书记李鹏新涉嫌严重违法,丢官被查。
李鹏新,男,汉族,一九六零年十二月生,山西神池人,一九七七年十二月开始工作,中共邪党党员,历任青海省委常委、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书记,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

李鹏新是青海省、内蒙古、新疆地区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一、李鹏新任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部份恶行(2007年1月~2011年10月)

明慧网二零二一年二月二日,青海省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21年综述显示,在中共恶党对法轮大法二十一年的迫害中,据海外明慧网公布信息的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为止,青海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2人;被迫害致残3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1人;被非法判刑33人;被非法劳教54人;被非法关洗脑班61人;被药物迫害4人;被绑架190人;被非法拘留17人;被非法抄家40人;被非法开除公职1人。残酷的迫害给每个法轮功学员本人及家庭与亲友造成的伤害和损失是难以估算的。时任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李鹏新犯下大罪。

◎青海省唐发帮被门源监狱残酷迫害致死

西宁英语教师唐发帮,多次遭受中共残酷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零九年九月,唐发帮被绑架构陷,被劫持到青海门源监狱。唐发帮被迫害致死已经多年,当时才四十多岁。

二零一五年九月,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青海东川监狱入监队。恶人威胁时叫嚣:“唐发帮已经死在门源监狱。你坚持炼,也只有死路一条。”

门源监狱对唐发帮的迫害方式有,灌食、采用高分贝反复播放歌颂邪党等人不愿听的音频。最后造成唐发帮的器官衰竭,在青海红十字医院抢救无效,含冤离开人世。

◎法轮功学员张秀琴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西宁市法轮功学员张秀琴,女,四十七、八岁,家住西宁市城中区法院家属院。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晚,张秀琴在西宁市南山路附近发放完真相资料时,被人恶意告发。随后遭到南滩派出所一伙恶警绑架,当晚被劫持到西宁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在西宁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昏迷不醒后,十二月十三日凌晨四点,张秀琴含冤离世。

◎遭两次劳教迫害 武忠民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武忠民,籍贯西宁市。曾两次遭劳教迫害的武忠民,明慧网文章《遭劳教迫害四肢残废 武忠民含冤离世》、《被折磨致残的武忠民再次被劳教迫害经历》对酷刑细节有更详尽的揭露。

二零一一年五月九日,双腿被迫害致残,生活不能自理的武忠民,被绑架到青海省中共邪党政法委办的强制洗脑班,其地点设在西宁市团结桥的青海省国税局培训中心。

多年的残酷迫害,造成武忠民四肢残废,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日,武忠民含冤离世。

◎夫妻双双被非法判刑五年,魏海明被迫害离世

魏海明、赵宗华夫妇被青海省大通县警察在不出示逮捕令的情况下,从家中绑架到公安局,一直被非法关押,并酷刑折磨。魏海明在看守所两次绝食抗议,瘦的皮包骨头。

二零零八年七月,大通县法院秘密判决,魏海明夫妻被非法判刑五年。

中共法院明显因惧怕非法庭审的行为被曝光,判决时不但没有通知家人,就连儿子魏鹏为父母聘请的两名律师也未告知。事后律师对家人说:“大通县法院并没有按法律程序办。”魏海明、赵宗华的家人质问法院为什么不通知时,法院人员竟说:“凭什么要通知你们!”

魏海明被劫持至青海省门源监狱(原称海北州浩门监狱)迫害;赵宗华被劫持到青海省女子监狱迫害。在监狱里,魏海明曾拒绝穿囚服而遭受严重迫害。魏海明在狱中因迫害肺病复发。

二零一二年一月,魏海明出狱。七月二十七日,儿子魏鹏再去看望父亲时,发现父亲已在床上离世,身边没有一个亲人(妻子赵宗华还在狱中,她于二零一二年底出狱),年仅五十八岁。

二、李鹏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期间部份恶行(2011年10月~2021年7月)

据明慧网报道的信息不完全统计,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新疆法轮功学员至少有49人被迫害致死、357人次被非法判刑、208人次被非法劳教、8人被迫害致残、18人次遭精神病院和药物迫害、32人遭酷刑折磨、1人被强制堕胎、6人遭性迫害、284人非法送洗脑班、1343人被绑架、173人被非法抄家、28人被非法开除、6人遭通缉、6人被迫离婚、12人被任意加刑、劳教延期、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被抢劫勒索345297元;抢劫电脑54台、打印机38台,其它包括被抢劫的庄园、私车等私人物品数百万元。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部队干部、工程师、副教授、研究生、老师、学生、商人、退休医师、公安巡警、监狱狱警、厂长、工人、农民等各阶层人士。

李鹏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期间部份恶行:

1、“创建无邪教单位”活动

新疆文明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把“创建无邪教单位”(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活动作为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的重要手段和载体,重点突出地做好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观看反邪教宣传片等邪恶活动。

2、“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新疆文明网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自治区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新疆大学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反邪意识和能力,按照公安部、教育部统一部署,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3、创“无邪教示范市”

新疆各地开展“无邪教”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无邪教示范市”。开展“崇尚科学、抵御邪教、全民共创自治区级‘无邪教示范市’” “全国无邪教示范乡镇”等主题宣讲,宣传反邪防邪知识,并在宣讲结束后举行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维护稳定、构建和谐”万人签名和无邪教家庭签字承诺活动。

4、新疆石河子市“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罪恶

石河子市所谓“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位于145团到石河子的半道上、石河子戒毒所里面。对外宣传学技能、学法律的地方,实际却和宣传背道而驰,是暴力强制洗脑,暴力摧残人心灵的洗脑班。这样的洗脑班遍及新疆各地。

5、二零一九年曝光的新疆各地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集中营的法轮功学员

新疆各地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集中营(教培中心)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只有部份被曝光。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刊登的信息:

阜康集中营:李和平、于凤玲、于淑华、范萍、王军强
昌吉六工乡集中营:杨颖婕
昌吉集中营:王宏伟、龚晓娟、王文
昌吉榆树沟集中营:文双武
石河子集中营:柳涛、薛建丽夫妻、王丽萍、展英、李新萍、吕明霞、张伟、宫润忠、王民芳、高秀敏、王凯笑、耿鑫、沙常路、邓艳玲、董丹宇
石河子戒毒所集中营:连秀丽、齐兰芝、王义(音)、白姓学员、
喀什集中营:王江宏
克拉玛依集中营:王丽萍
玛纳斯集中营:徐军年
泽普集中营:李文生、徐丽艳
沙湾集中营:乔建军

乌鲁木齐集中营:王秀梅、高慧珠、金景芝、张莉华、周克文、武小红、朱明习和丈夫(朱明习后被非法判刑六年)、谢华、花玲、新疆大学某学员、李楚彤、铁路医院潘姓学员、李晓萍。

乌鲁木齐安宁渠集中营:潘晓睿、潘晓文、相荣、张进、张克江、马超、吕志祥、徐桂芬、周长青、张瑞玲、电焊师父刘先生
库尔勒集中营:刘贵新、王福军、
精河县集中营:岳秀兰
哈密集中营:胡爱琴、张熙华
克克达拉68团集中营:邓安坤、曾方桂
安雯,山东人,在新疆上学被绑架
张信,黑龙江大庆人,在新疆被绑架
王巧瑞,甘肃天水人,在新疆被绑架

据悉,新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严重。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抓到集中营迫害。

据悉,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美国已宣布对新疆公安厅和四个中共官员实施制裁,这项制裁根据川普总统签署的第13818号行政命令执行。该行政令基于惩罚人权罪犯和腐败份子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项制裁包括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前新疆政法委书记朱海仑、新疆公安厅厅长王明山、前新疆公安厅党委书记霍留军及新疆公安厅。遭制裁的人员及机构在美国的资产将被冻结。陈全国、朱海仑、王明山还被禁止入境美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李鹏新遭恶报被查-469639.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