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黑龙江延寿县寿山乡邪党书记任苗苗遭恶报

恶人姓名: 任苗苗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黑龙江省哈市延寿县寿山乡党委书记任苗苗自上任以来,积极跟随县委指令,迫害大法弟子。现得知,任苗苗遭恶报,患癌症。

据说,现在任苗苗在天津住院,要进行化疗,头一次化疗作废,还要六次化疗。据说,过几天,她就会回到哈尔滨。当地微信已经频传任苗苗在医院里被人搀扶走路的画面。

两年前,任苗苗刚当上延寿县寿山乡邪党党委书记,积极听从县委书记刘金成的命令,经常去所属街道夜间蹲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和查看是谁在发大法真相资料,并录像。任苗苗的亲属是当地的大法弟子,她也不放过,她的亲属大法弟子被她勒索罚款五千元。

两年后,延寿县换新县委书记张洪岐,张重用任苗苗在全县跟踪迫害大法弟子。先后有五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被送进监狱。有的大法弟子不知道生死。

延寿县国保大队长徐雷和政委宋某某全天候对全县大法弟子手机跟踪,总结规律、派人在大法弟子家附近安装监控装置,进入家中,安装无孔摄像头和录音,传送视频影像声音资料,为迫害大法弟子找“证据”。

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延寿县寿山乡党委书记任苗苗已遭恶报,正在接受癌症治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3/积极迫害大法弟子-邪党基层官员遭恶报-47376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