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吉林省农安县青山乡魏家村治保主任张忠文遭恶报死亡

恶人姓名: 张忠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治保主任

吉林省农安县青山乡魏家村治保主任张忠文,追随邪党江泽民(已死),仇恨法轮功。二零二四年二月十一日,张忠文突然死亡,年六十五岁左右。

现在正在被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严重的大法弟子李聪,就是村治保主任张忠文恶意举报,而被公检法进一步迫害的。

二零一九年五月,法轮功学员李聪在自家油坊被派出所警察绑架。李聪正念走脱之后,张忠文就派人盯梢。当李聪回家的时候,张忠文给派出所打电话将李聪绑架,致使李聪在监狱遭受非人折磨,现在她不能独立行走,上卫生间都要两人架着。

张忠文的悲剧就是他恶意举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而带来的恶报。奉劝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弃恶从善,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返本归真。迫害佛法和佛法修炼人的罪业,既逃不过人间的法律,也逃不过天谴。任苗苗和张忠文的现报正是他们自己种下的恶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3/积极迫害大法弟子-邪党基层官员遭恶报-47376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