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原梅州市平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志达被查

恶人姓名: 凌志达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党组书记、主任

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消息,原梅州市平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凌志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凌志达,汉族,一九六三年五月出生,广东省平远县人。主要履历:一九九八年六月之后,历任平远县仁居镇党委书记、政府办公室主任、平远县政府副县长、平远县委常委;二零零六年十月至二零一五年二月,任平远县县委常委兼任政法委书记;二零一五年三月至二零二一年,任平远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平远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

凌志达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事实:

二零一二年七月四日,梅州法轮功学员廖小平和王春梅在梅州市城区江北中高峰地段被绑架,后廖小平被非法关押在梅江区芹黄看守所,王春梅被非法关押在平远县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四十五分左右,梅州市梅江区法轮功学员丘忠元出车从外面回到梅县区程江镇长滩村开的理发店旁,刚停好车,就被附近冲过来的一辆车堵住。这时,从车上蹿出七、八个人,冲进店里将他和妻子刘春香控制住,等待理发的顾客问他们来干什么,这些人说“抓法轮功的”,店里的顾客被吓得赶紧跑开。原来,这些人是平远县公安局的便衣警察,他们从上午九点多就在附近等着。他们从店的一楼翻到三楼,到处乱翻,抢走一批大法书籍和资料,还将丘忠元刚开回来的小车开走,整个过程还录了像。之后,丘忠元、刘春香夫妇被劫持到平远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八天。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恶报如影随形,或迟或早都会到来。这几年,大陆各地陆续有各级官员,表面上是因为贪腐等问题,被中共邪党查处,实质上,多是因参与迫害法轮功(佛法),而遭恶报,惨死或被查处、判刑,其中,原梅县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头目钟其森二零一八年患肠癌;原梅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耀新面对即将到来的清算,则选择了上吊自杀。对此,作为修佛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丁点幸灾乐祸的意思,反而为他们没能明白真相,被邪党利用搞迫害把自己推向绝路,而感到惋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7/参与迫害法轮功-广东梅州市又有多名官员遭恶报-47397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