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峻遭恶报毙命

恶人姓名: 王峻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副厅长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四月九日】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峻,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五日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丧命,年52岁。王峻任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一年零十个月期间,为了升官发财,追随江泽民疯狂的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期间,缙云法轮功学员周伟芬被非法枉判9年入狱,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黑监狱洗脑班迫害。

王峻(1972年1月~2024年3月25日),男,汉族,浙江建德人,中共恶党党员,一九九三年七月参加工作,曾任浙江省云和县副县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县长,缙云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松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二零一六年四月任松阳县委书记,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

中共的政法委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指挥机构,罪恶滔天。王峻任缙云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2010年1月~2011年11月)是指挥、推动缙云县迫害行动的主要责任人,他们操控政法委系统和教育系统共同实施迫害,他们的所为毒害了大量众生。

1、缙云县邪恶之徒制造一张彩稿诋毁大法

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浙江缙云县邪恶之徒制造一张“彩稿”,把法轮大法混在“观音法门等邪教”一起诋毁。彩稿从县一直传达到乡镇,发到每户签名,要求彩稿图一边留给每户,把另一边剪开要上交。

2、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关押洗脑迫害

缙云县小筠大源村洗脑班实质是丽水地区缙云第二监狱。邪恶之徒绑架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有外地的、有本县的。里面有的房间很黑,没有光线,据附近民众反映,洗脑班内用钢筋加固后,再粉刷,然后用海绵做墙壁,可见迫害成度。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一日,缙云县壶镇镇法轮功学员杜兰蕊、周立敏被缙云县壶镇镇邪党干部伙同缙云壶镇镇派出所邪党干警(十几人)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丽水市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伙同缙云县610以及公安等邪恶,无辜绑架胁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缙云县七里乡大源村洗脑班迫害。他们是,缙云县五云镇法轮功学员吕雪芬、苏梅、丁天贵、潘淑姜,壶镇镇法轮功学员茂凤、月仙、周爱女,新建镇法轮功学员胡南叶,大源镇法轮功学员钭设胡和一位丽水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二日夜,缙云县法轮功学员许淑姜被缙云县“610办”胁迫她女儿送到小筠大源洗脑班迫害。许淑姜女儿在政府部门工作,这次迫害洗脑对象是有家属在政府机构部门工作的法轮功学员。缙云县法轮功学员丁夫贵(男)也在同一天被女儿送去洗脑班迫害。

缙云壶镇镇法轮功学员周爱女,还有两名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也在五月十二日被绑架到缙云小筠大源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凌晨五点左右,缙云县壶镇、前路乡邪党人员同壶镇派出所警察将法轮功学员王官德、谢兆旺、应禹娟、施瑞莲(五云镇,女,五十多岁)、丁紫杏(新建宅基村,女,六十五岁)、钭淑仙(小名秋佩、大源乡人,女,六十多岁)、陈春仙(姓潘村人,女,六十多岁)、文英(姓潘村人,女,五十多岁),八人被绑架迫害,还有两名不知姓名。绑架到小均大源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零年,缙云县五云镇邪党政府人员还把另外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洗脑班。

3、非法判刑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缙云法轮功学员周伟芬在丽水法院被非法枉判9年。缙云法轮功学员施汉亮被非法判三年。

缙云法轮功学员梅玉萍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四号被浙江缙云法庭秘密非法判刑4年6个月。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缙云县法轮功学员柯官德、杜兰蕊夫妇被绑架,柯官德当天放回。杜兰蕊被缙云县法院非法判刑3年零6个月,被送押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一年,缙云县壶镇镇坑沿村陈贞洪被缙云县法院非法判刑4年零6个月,非法关押浙江省第二监狱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月份,缙云县壶镇镇周晓贞被缙云县法院非法判刑3年,被非法关押浙江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零年,缙云的李周娥、陈成兴、三溪一女学员(不知姓名)在丽水市被非法秘密开庭,不准家属到庭旁听。

4、疯狂绑架 抄家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四日,缙云县东方镇姓童村法轮功学员梅玉萍回老家造房,被邪党绑架。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晚上十一点至十二点,缙云法轮功学员周娥被公安绑架。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缙云法轮功学员陈明兴在被公安非法带走并被抄家,非法抄走许多物品。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一日早五至六点,缙云邪恶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目其中有:五云镇朝群、南翠、壶镇苍岭脚村七十多岁的兰女被绑架,她丈夫拿着妻子的一双鞋到处找人,说是光着脚被绑架走的。壶镇祝春早上五点多被绑架,九十五岁的老母已三天没吃饭,无人照顾,在众人谴责下才将人放回。壶镇法轮功学员立敏被绑架,新建陈桂安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七月五日,缙云县壶镇镇周晓贞被绑架到缙云县看守所。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七日,缙云县新建镇法轮功学员胡小芬在永康市被“610”绑架。后被两次非法抄家,抄走电脑主机、真相资料等物品,非法关押在永康市公安看守所。

王峻任松阳县委书记期间,也没有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必报。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他们也都承受着来自高层的压力,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今天也将面临正义与良知的审判。王峻迫害法轮功,最终也没有逃脱遭恶报的下场。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9/浙江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峻遭恶报毙命-474714.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