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柳州市原邪党书记吴炜二零二三年十一月被查。

恶人姓名: 吴炜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柳州市原邪党书记吴炜二零二三年十一月被查。

吴炜,男,汉族,一九六八年九月生,广东普宁人,一九九九年四月至二零零三年九月任南宁市劳动局副局长、南宁市江南区区长,二零零三年九月任横县邪党副书记、县长,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任南宁市副市长、邪党副书记、秘书长,二零一五年九月任柳州市邪党副书记、副市长、市长,二零二一年二月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任柳州市邪党书记。在其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部分事实: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一日,广西柳州市法轮功学员蔡柳燕在鱼峰区发放真相信时遭人恶告,后在两江机场被柳州市国保大队绑架。

◎二零二零年三月前后,湖南省桂东县法轮功学员郭雨和被绑架,资料点所有东西全部被抢光,由于消息封锁,现在快二个月了才知道郭雨和被关押在柳州市看守所,后被构陷到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2/广西壮族自治区诽谤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继续恶报不断-47513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