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邪党书记李夏经二零二三年六月被查。

恶人姓名: 李夏经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原书记

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邪党书记李夏经二零二三年六月被查。

二零一七年开始,广西中小学校、高校发动了一波又一波诽谤法轮功运动。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八日在广西大学启动了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中共才是真正邪教)为名头的广西高校诽谤法轮功运动;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启动了以“共创无邪校园”(中共才是真正邪教)为名头的迫害法轮功专项运动;二零一七年用《致家长的一封信》在广西教育系统诽谤法轮功;二零一八年玉林市强迫一百四十三万名中小学生上诽谤法轮功的校园第一课;二零一九年北海市将诽谤法轮功纳入学校日常教学,二零二一年广西科技大学启动了柳州市诽谤法轮功宣传进校园运动。如今这些诽谤法轮大法的恶人正在不断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2/广西壮族自治区诽谤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继续恶报不断-47513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