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中油广西田东石油化工总厂有限公司原邪党书记、董事长刘北二零二四年二月被开除公职。

恶人姓名: 刘北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董事长

刘北,男,壮族,一九六八年五月生,广西田东人,二零一七年四月任中油广西田东石油化工总厂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邪党书记。

中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田东石油化工总厂有限公司,执行中油系统迫害法轮功邪恶指令,对公司法轮功学员野蛮迫害:中油广西田东石油化工总厂有限公司子弟学校(油城学校)教师黄东英被非法劳教二年,教师覃秀芬被劫持到田东县看守所酷刑迫害,导致精神失常意外身亡。公司职员黄东英被停发工资。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论来早与来迟,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给自己造下了巨大罪业,现在的恶报只是开始。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赎回迫害法轮功给自己造下罪业,决裂中共邪党,是唯一出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12/广西壮族自治区诽谤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继续恶报不断-475137.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