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广州市海珠区恶人给家人带来灾难

恶人姓名: 李瑞民
性别: 男
职位: 科长

广州市海珠区洗脑班恶人李瑞民自称97年就开始监视法轮功学员了。法轮功什么都是公开的,大法洪扬,还希望更多的人来学呢,所以它们什么也捞不到。到了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李瑞敏,温春兰等“610”恶人专程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守候,天天在那转悠,大肆抓捕海珠区的法轮功学员,又到天安门派出所认人。把大法弟子抓回广东省驻京办事处,或拘留或判刑。

2001年4月海珠区洗脑班开设以来至今,李瑞民,郭广平等人迫害过近百名大法弟子,使他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家不能回,有的被迫害的病痛,伤残。恶人温春兰常监视,跟踪大法弟子,到大法弟子的家里、单位干扰正常生活、工作等。

大法弟子不断耐心善意地劝告他们不要相信谎言,不要再行恶,他们扬言不怕恶报。可就在2002年底2003年初,李瑞民的妻子遭报受伤。2003年大法弟子亲眼看到其妻去骨伤科医院回去,手吊绑带,站不直,行走一步一停伤得不轻。而李却不敢说那人是谁,怕被人知道它作恶人给家人带来的恶报。后来有消息说它妻子遇了车祸。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4/2/28/68735.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