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国保梁占廷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丢了官职

恶人姓名: 梁占廷
性别: 男
职位: 队长

元凶江泽民刚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任赤峰市松山区公安国保大队队长的梁占廷,总结中共历次政治整人运动的经验,越是邪恶提升得越快。于是,自己赤膊上阵,充当一线打手。

对修炼法轮大法的善良人,梁占廷以强凌弱。他打自己的叔伯妹妹,打他的同学刘凤荣,打二十几岁的姑娘周志慧,打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赵桂莲,而且骂声不停,跳着高的骂,爹娘祖宗的骂。打他的同学把杠子都打断了。梁占廷逼迫一位穆家营姓赵的女法轮功学员造假,领一帮人给她录像,说要上中央电视台。让污蔑大法师父,说赵不要自己儿子了。赵就是不按他们教给的台词说,梁占廷气得暴跳如雷,也没录成像。记者却说:大姐是好人。这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两年。

梁占廷被火线提拔为松山区公安局副局长。后来被调到翁牛特旗公安局当局长,和刘彩军迫害那里的法轮功学员,还绑架元宝山区任素英,酷刑折磨任素英,给她用毒药,最后还给非法判刑五年。前去要人的姐姐任素香被非法劳教一年,姐夫于树林被非法劳教亮年,朋友杨桂华被非法劳教一年,朋友平庄教师杨桂芝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在女子监狱被用毒药迫害,回家不久含冤离世。

梁占廷调任红山区公安局当局长后,绑架了李文志、纪淑荣夫妻,夫妻双双都被非法判刑七年。梁占廷再次绑架老太太赵桂莲,非法判刑三年。通缉元宝山区王飞,后来被绑架判刑一年六个月。

之后,梁占廷身患顽疾,不敢吃这不敢吃那,掉个树叶怕砸碎脑袋。在红山区公安局当局长,却没有下属买账,没人服从他,被迫尴尬辞去公安局长的职务,现在只能到河边溜溜,解解病痛与愁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迫害好人-内蒙古赤峰地区公安国保恶报频传-432658.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