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局5警察遭恶报

恶人姓名: 李荣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局内保科(610办)的胡礼贵(副科长)、李荣、吴志军、张富忠及李集镇派出所所长冯长城等5人,于2001年9月18日奉命查抄该镇一村民鞭炮作坊过程中引发爆炸身亡。据说李荣是送至某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都被炸得血肉横飞,其尸骨只好用编织袋装,其景惨不忍睹。一次事故死亡5名公安干警全国实属少见,当地610损兵折将大半。此案惊动了中央,令魔头罗干心寒,他怀疑有“阴谋”,亲自火速出动到黄陂现场调查,结果徒劳而返。

7.20以来,这几个恶警执意追随江邪恶集团。他们对宇宙大法极为仇视,把大法弟子洪法劝善、忠告世人善恶有报是天理说成是“咒骂”他们。他们疯狂地破坏宇宙大法,恶毒地迫害大法弟子,仅城关地区就有18名大法弟子被他们非法关押或送劳教,其中14人被反复关押。他们为所欲为,想抄谁的家就抄谁的家,只要与大法有关的物品,见什么拿什么,强行搜走大量的大法书籍和资料。有的大法弟子或家人的工作权利被他们非法剥夺。他们对大法犯下了累累罪行,却看不到迫害正法修炼者是天理不容之事,终于毁掉了自己。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11/3/19013.html


>> 恶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