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北京西城看守所

  • 新西城看守所正门

  • 旧看守所大门

  • 旧看守所大门

  • 旧看守所办公楼

  • 旧看守所关押区俯视

  • 旧看守所关押区俯视

北京西城看守所的恶行

1. 7月间一些在京大法弟子被警察无故看管,有的被送到旅馆软禁起来,有的则被送到看守所。这些弟子为此而绝食绝水做无罪请愿和助师正法。然而西城看守所将一些拒绝灌食的弟子由犯人或管教队长强行拖出灌食。由4、5个人按住被灌者的头、手、脚,还有一人用手(带一次性塑料手套)捂住大法弟子的嘴,不让他(她)出声。有的大法弟子被捂得快要窒息。还有的出现头晕,胸闷,呼吸困难等现象。

2. 少数绝食者被带到附近医院打吊瓶。去者被强行"带链"(右手、右脚用铁链连上)拉到医院。如果拒绝或不配合打吊瓶,将四肢拷在窗两头,直到数小时后打完吊瓶为止。多数被绑者因时间过长造成血液不流通,手脚呈紫红色,且数日不退。

3. 西城看守所对犯人随意搜身。进看守所的第一关就是将衣服全部脱光,由值班队长检查,以免大法弟子带进法轮章或经文。第二关是进"号"后由指定犯人再一次搜身,有的大法弟子因为不接受犯人的搜身而被犯人用鞋底抽脸。搜完后,将大法弟子的东西,包括进来后买的被、褥、卫生纸、洗漱用品等归"号长"(犯人头)或"老号"人员使用(多数号内存在这种现象)。

4. 预审警察残忍卑鄙。一些外地大法弟子因为不说自己的姓名、地址或其它一些事情,而被警察用绳子绑在椅子上长达数小时。被绑者身体多处出现紫红色印记。还有的被警察打得臀部青黑,肿痛得不能坐。更有预审警察知道大法弟子对师父无比崇敬,就当着弟子的面撕师父的法像,还有的把师父法像贴在大法弟子嘴上等等卑鄙做法,用这种精神折磨来逼迫弟子说出情况。

5. 进看守所的人都要在进去不长时间后去照相和按手印。大法弟子悟到:我们不是犯人,没有错,更不应该让他们取证。因此拒绝。为了让大法弟子照相,警察分别找来4、5个女犯人或男犯人,强行拉着大法弟子,一个拽着女弟子的头发,两个人拽着手,就这样照了相。不配合按手印的,被他们抬到一张特意准备好的活动床上,一个人按着脚,一个人按着双臂,再有两个人掰开大法弟子的手强行按手印。

在谈话中有的大法弟子说:"小偷、流氓我不怕,要遇到可以打"110",但警察无故抓人,打人,抄家,我去找谁?没地方告。人类道德、社会道德败坏到如此地步,这才是最可怕的!"



该单位所有恶人

北京西城看守所恶人
西城区看守所警察(牌号023815)
解所长
陈所长
张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