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大连市公安局

大连警察非法拘捕哺乳期的大法弟子

【大陆】大连警察非法拘捕哺乳期的大法弟子

我于春节去天安门和平请愿,被非法关押20来天,在最初的审问当中,他们就知道我的孩子刚5个月还在哺乳期。然而他们还是一步步地将我投至监狱。提审还说:“你孩子这么小,活该!你就在这呆着吧!”我问提审:“在哺乳期拘我,是不是违法的?”他说:“国家的法律对法轮功是特殊对待的!”

被释放后,还经常被传唤扣留在派出所过夜,每次都是一,两天。7.20日深夜,我们又被传唤到派出所过夜两天,结果家中被盗,我们要求派出所给予解决,至今未得到结果。

8月21日晚10点左右,派出所又一次到我家传唤我。当时只有我和孩子在家。这时,我儿子刚过1岁生日。由于他们的纠缠,孩子无人照看,从床上摔到地上,几近窒息,而后吓得哇哇大哭,哭声在院外很远都能听得见。见此情景,民警也不知所措,而且他们在得知我爱人身体在消业,无力照顾孩子,只有我才能看孩子后,就打电话请示他们领导。他们领导竟说:“让大人抱着孩子一起来。”就这样我被迫抱着孩子被带到派出所,我刚满周岁的儿子也在派出所过了一夜。而第二天他们根本不管我的孩子,孩子只是在早晨喝了我爱人送来的一点奶和一女民警给的两块小饼乾,直到下午5点多,也没吃一点东西,没喝一口水,警察都说:“小孩饿得直吃手。”

在这当中,他们还打电话让别人来把我的孩子接走,孩子哭得昏了过去,这就是这一天中他们在我儿子身上做的事。而后在5点多中,警察强行把孩子送到了我的娘家,据说孩子又哭得死去活来。我又一次被关进了拘留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1/10/255.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大连警察
孙广田
林树良
陈新
陈欣
林松
王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