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

来自重庆毛家山女子劳教所的报道
重庆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蹇平的非人虐待。

99年冬因进京上访而遭劳教的刘天素、李萧、刘兰等十余名大法弟子,由于坚持炼功常遭到狱卒残酷折磨。

最常用的是罚站:从早上起床直站到晚上睡觉为止,每天约站15~16小时。三餐均送至手中,不能离开原地,每顿饭仅给一两米饭。最少的站了7天,多的达半月。面对邪恶的迫害与摧残,大法弟子们毫不畏惧,室内不准炼就到室外坝子去炼!众管教恼羞成怒,将炼功的弟子分别监禁在小黑牢里,每隔24小时换出一个人铐在大院铁门上,不能坐,不能睡,仅给少量食物。

年已50岁的大法弟子刘天素,因被疑为组织者而遭单独禁闭,并将她一只手铐在铁窗上。白天只能站立,晚上给一只高凳子坐着,天刚亮就立即拿走,每顿饭也仅只一两米饭。残忍的管教称之为“吹风灯”!就这样,刘天素被铐了足足15天。严冬的重庆,寒风呼啸,冷雨连绵,原本就身体瘦弱又衣衫单薄的她,多次因饥寒交迫而晕厥。

为索回被管教搜走的大法书籍,弟子们联名写信,谁知反遭惩罚,于是19岁的李萧和40余岁的刘兰不惜割破手腕,用生命表达讨回大法书籍的决心。毫无人性的管教将她们双手上铐并举过头顶,反铐在铁床床头(此时割破的手腕还在淌血)!就这样通夜都只能躺着,不能翻身,更无法坐立,24小时有专人监管,依然禁止交谈,依然只给一两米饭。这样的折磨持续了整整一月之久!

尽管这样的日子很难熬,然而这些伟大的大法弟子没有向邪恶低头,顽强地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严酷的考验,建立着自己未来永恒的威德。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7/925.html
1999年11月16日蹇平由看守所送到毛家山重庆女子劳教所三中队。2000年10月,队长在蹇平床上搜出大法的书,她因此而被铐了九天九夜,白天铐在铁窗上,晚上铐在过道上。2000年10月27日,蹇平又因炼功被打,并被铐20多天,先是把手腕硬往铁窗上卡,铁杆都陷进肉里,再上铐,铐一上去手就疼痛难忍,最后痛到全身,1个多小时她就失去知觉,脸色苍白,嘴唇发紫,两眼紧闭,满头是汗,但双手还死死的吊铐在铁窗上,(当时另一弟子喻群芳当时和她铐在一起)。队长来后也没解铐,只是把铐松了一点,晚上睡觉仍是铐在床头铁栏上。第二天,蹇平就告诉喻群芳看东西较吃力,第三天,蹇平的脚、腿开始疼痛并出现麻木,而且越来越严重,等到20多天后解拷时,蹇平已经行走困难、眼睛视物模糊,视力从过去的1.5降到了0.1,右眼连0.1都没有。看着蹇平忍着疼痛艰难地移动双腿去劳动,人们心里好难受:一个好端端的人给折磨成这样。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26/5978.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女子劳教所恶人
何钟玲
胡小燕
武春梅
艾小容
梁琪
庞玲
苏灿
宋萍
严丽萍
陈浩
范培培
张永琴
杨明
周树兰
包继伟
颜家华
胡宏
高定
余庆华
廖君
张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