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湖南女子监狱

湖南女子监狱使用特效迷药控制人的思想

【大陆】骇人听闻的迫害: 湖南女子监狱使用特效迷药控制人的思想

2000年3月份开始,湖南省被判刑、被劳教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一场骇人听闻的迫害,手段之卑劣如同当年纳粹细菌战,日军拿中国人作病毒试验.

这是一次有计划,按步骤进行的镇压法轮功的"改革"。这种"奇效"归功于一种特效迷药,能短时间内控制人的思想,令人处于催眠状态, 任人摆布。

万幸的是,一个星期后,(尽管每天仍施以迷药)所有被"转化者"全清醒过来,立即提出严重抗议,大多数正采取绝食方式,以生命捍卫尊严和表达修炼大法的坚定决心。

据了解,她们被施迷药催眠后所写的"保证"已被制成录像带,湖南省将于10月底向全省播放。届时,将强行组织各地大法修炼者观看,以此要挟瓦解其他大法弟子.

最近,全国许多地方有类似使用迷药毒害大法弟子的报道,特提醒各地功友注意。

我们再次呼吁世界善良的人们,组织及政府,给予正义的帮助!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0/15/1011.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女子监狱恶人
赵旭芳
赵兰
殷春玲
韩玲翠
李静
李俊
唐萌先
罗坚
李春辉
邓成
唐路
郑真
文小莉
田华
周恶人
肖恶人
敖春玲
李春晖
李玲
薛芳
罗奸
颜美英
张根林
赵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