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南京精神病院

南京精神病院虐待大法学员韩纪珍。

韩纪珍十二月二十三日去北京上访,准备向中央领导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抓后被从南京赶去的警察押回南京,被公安局强行关进南京精神病院(现改名为南京脑科医院)。开始时医院拒收,但迫于政府压力只得收下。医生说,韩纪珍不是因为精神病住进医院,而是因为她要炼法轮功所致!在医院里,她每天被强迫注射药物或口服药物,使她痛苦不堪,全身乏力。家人前去交涉要人,医生说:“我们也没有办法。既然警察把她送进来,我们只得给她药。不然将来她再去上访,我们就不好交代了。”

医院打着治病救人的幌子,把身心健康的人当做精神病,讲政治,充当政府的监狱,与治病救人的宗旨背道而驰。

春节前夕,在家人的一再恳求下,准备回家过个团圆年。谁知只住了两天,警察又强行把她关进了精神病院,理由是她仍然坚持要炼法轮功,至今仍在医院受着非人的煎熬。真是天理不容啊。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2/18/4280.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南京精神病院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