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成都市第一看守所

成都市第一看守所环境恶劣,使成都大法弟子倪月华生命垂危。
成都市第一看守所残暴折磨大法弟子刘辉,使其生命垂危。

成都大法弟子倪月华,女,63岁,四川省劳改局退休干部,在长期艰苦工作中,患上了胃肠绝症,多方医治无效,在生命垂危之际,修炼法轮大法后重获新生,现被关押在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在这个极其艰苦的环境中,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威胁,不断出现严重呕吐等现象,胃肠功能异常,生命极其危急,她的亲友呼吁成都市公安部门,成都第一看守所这座“文明”监狱,给老弱、病人以最基本的人道主义政策,准许病人回家获得救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4/8299.html
大法弟子刘辉2001年1月5日被邪恶之徒关押在宁夏街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在狱中,刘辉在看到1月23日“自焚”事件后,表态认定这是谎言和骗局,坚持绝食,一天,当值的李警官、刘警官将其拖出女监强行灌食,在看守所所长冷所长(警号009212)的指挥下对一名弱女子,大打出手,又掐又打,极其残暴,其后强行给刘辉安鼻饲管,可管子无论如何安不稳,总是自动脱落,无法保持住。现在每天看守所强迫同监女犯强行灌一点牛奶维持生命,在这种情况下仍然给其戴上手铐,进行折磨,现已16天之久,刘辉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2/24/8299.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成都市第一看守所恶人
冷某某
李某某
刘某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