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大庆市看守所

看守所里的非人待遇。
大法弟子陈秋兰被大庆看守所警察迫害致死

在拘留所、看守所等地方因为大法学员炼功等原因而遭受非人待遇的非常多,诸如物品被其他犯人霸占、冬天被脱光衣服浇冷水、肋骨被打折、带上手铐脚镣跑步等等。 )
http://www.minghui.cc/gb/0001/Jun/13/news0613.html

2001年7月,大法弟子陈秋兰出去散发真相传单,救度世人,不慎被恶警跟踪,被抓去关进了大庆市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陈秋兰受到虐待,经常发生休克,多时一日休克三次。就是这样,管教依然置之不理,拿大法弟子的生命当儿戏。当听到报告时。一个管教胡某竟说:“别理她,一会就好了。”就在这种没有人性的对待、摧残下,陈秋兰于2001年8月24日零时被迫害致死(时间是派出所告诉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6/15371.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莫X
戴军
张某某
孙某某
胡某某
恶警
大庆市看守所恶人
林水
魏国忠
杨峰岭
韩管教
冯管教
白云山
韩永红
冯新宇
尚瑞超
李彦庭
韩艳芳
韩秀芳
张庆芝
张维霞
李彩云
彭xx
赖仲辉
王英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