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恶人单位: 武昌区“洗脑班”

武昌区“洗脑班” 的邪恶

一、强盗逻辑
学员亲友看望时,“洗脑班”的邪恶之徒总是栽赃陷害,诬蔑学员不要亲情,不顾亲人痛苦,理由是:亲人苦劝其写“保证书”,学员毫不动心。一学员愤然揭露:“我家老伴在家摔断了腿,无人照看,你们不放我回家照顾病人,反倒说我不要亲情,不顾亲情死活,真是强盗逻辑!”

二、一目了然

一日“洗脑班”开大会,为阻止学员交流,邪恶之徒们安排学员与洗脑人员隔着坐,某学员一眼望去,便可分辩谁是学员,在旁的洗脑人员问何故,该学员笑语:“炼法轮功者,虽长期关押,饱受折磨,然皮肤细腻,白里透红,一身正气,祥和慈悲;做邪恶帮凶者,虽养尊处优,颐指气使,横行霸道,然脸色泛黑,成腊黄无血气,利欲熏心,烟酒伤身,伤天害理,神气猥琐。两者混坐一处。如黑白分明,岂有不识之理?” 洗脑人员默然。

三、防汛指挥部变成非法监狱

武昌区以建防汛指挥部名义从财政拨款400万,修监狱式的“洗脑班”基地,周围高墙电网,今年6月正式启用,以人民的血汗钱,盗用防汛的名义,修建执政党残害无辜百姓的“整人”基地,日后法正人间,当为罪证,被世人切齿痛骂。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9/18184.html



该单位所有恶人

朱XX
白XX
黎长全
黄毅
武昌区洗脑班恶人
胡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