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胡管教無理地打罵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胡某某
單位: 大慶市看守所
性別: 女
職位: 管教

所犯惡行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虐待、勒索的部分事實(三)
大法弟子陳秋蘭被大慶看守所警察迫害致死

大法弟子唐增業被關入該所後,堅守正念,以法為師來指導自己,"不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剛一入所,她就主動煉功。三、四個男管教把她叫出去,拳打腳踢,小唐不為邪惡的猖狂所退卻,她高喊:"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正念清除邪惡,制止這種強加給我們的不公。為此,她被吊一天,被銬在鐵椅子上四天四夜。

為了抗議這種無理的非法關押和殘酷的折磨,小唐以絕食的方式來抵制這種邪惡的迫害,並且每次強行灌食她都拒不配合。7月10日,該所的獄醫孫大夫打了她三個耳光,又對其插管20多次進行折磨。7月11日,一個姓胡的女管教無理地打了她兩個耳光,7月12日,該所張所長叫四個男管教強行按住小唐威脅道:"如果今天再灌不進去,就讓他們一個個給小唐灌"。現在小唐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押期間,管號的馮管教訓斥小唐,惡語相加,並讓刑事犯將小唐按倒強迫給她往身上、手上上藥……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8/14473.html

2001年7月,大法弟子陳秋蘭出去散發真相傳單,救度世人,不慎被惡警跟蹤,被抓去關進了大慶市看守所。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陳秋蘭受到虐待,經常發生休克,多時一日休克三次。就是這樣,管教依然置之不理,拿大法弟子的生命當兒戲。當聽到報告時。一個管教胡某竟說:“別理她,一會就好了。”就在這種沒有人性的對待、摧殘下,陳秋蘭於2001年8月24日零時被迫害致死(時間是派出所告訴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8/26/15371.html


>> 惡人目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