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联系我们

邪恶之徒---张秀荣

恶人姓名: 张秀荣
单位: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性别: 女
职位: 一大队4分队 大队长
电话: 电话:024-89210074-382

所犯恶行
三年多来大法弟子在马三家集中营遭受的摧残(上)
大法弟子在马三家集中营遭受的野蛮摧残
盘锦劳教所和马三家劳教所残忍折磨大法弟子
马三家劳教所恶警的残酷手段
马三家集中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黑幕(图)
马三家集中营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盘锦劳教所和马三家劳教所的残忍折磨
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的苦难经历
揭开马三家集中营伪善面纱
马三家教养院暴力洗脑险出人命

马三家集中营的酷刑折磨和对外欺骗
沈阳市大法弟子三年来遭到的残酷迫害
马三家劳教院“热情”掩盖下的酷刑


马三家男恶警迫害侮辱女大法弟子赵淑云
马三家恶警王乃敏、张秀荣卑鄙的迫害手段
曾被投入男牢遭性侵害 尹丽萍再被劫持到马三家

三年多来我在马三家集中营遭受的摧残(下)
马三家集中营殴打侮辱大法弟子
苏莹在盘锦市教养院、马三家教养院遭受的迫害
辽宁省瓦房店市大法弟子白淑贞被迫害致死
大连李静意丹东刘桂芳遭马三家迫害 下落不明
马三家集中营重组后继续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夫妇因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勒索数万元
马三家集中营部份酷刑展示一览表(三)(图)


大法学员许清焱在马三家遭受的迫害
某弟子叙述她了解的马三家教养院近两年来的罪恶
马三家集中营打手近期残害大法弟子案例
沈阳市马三家所谓“思想教育学校”的流氓手段
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恶警迫害大法弟子

2000年7月27日我们被叫出去,押上警车。半路上押车干警拿出一张纸叫我签字,这时我才知道自己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地点是沈阳马三家劳教所。我被分到女二所一大队4分队,所长叫苏境,大队长叫王乃民,管我的小队长叫张秀荣。

我刚坐下,一些叛徒就围着我开始作工作,灌输他们的那一套歪理。直到深夜3点多才允许我休息。第二天一早又开始谈到深夜,就这样无休止的重复那套车轮话。我对他们那套歪理不屑一顾,因为他们自己都两头堵,口口声声喊着师父,却又充当着叛徒犹大的角色。半个月后,见我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张队长不耐烦了,露出了邪恶的嘴脸,三番五次威胁我:“国家教育大多数,打击极少数,听清楚了吗,打击极少数。”并单独把我叫到四防室罚我蹲马步。一些叛徒也开始恐吓我。一天晚上张队长值班,她逼问我到底写不写悔过书,我说:“我不后悔写什么?!进京上访是每个公民的合法权利,说真话并不触犯国家法律,有什么后悔的。”她却说:“我不管你心里怎么想,我就要这形式,你写不写?”我仍坚持不写,她就将我拉到办公室,死死抓住我的头发,从一头拖到另一头,边拖边扇耳光。四防杨剑虹也进来帮忙,她膀大腰圆,使劲扇了我几个耳光,队长对我连踢带踹,又抓起电棍电我的脸、脖子,我被她俩打的晕头转向,倒在地上起不来,最后张队长说:“告诉你,再给你两天时间,这里有的是办法对付你,明天报告王大队,我俩收拾你。”
有一回白天组织念诽谤师父和大法的书,我不念。张队长当众将我踹倒在地并扇我耳光,然后将我拽到四防室暴打了一顿。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19/18266.html


>> 恶人目前状况